关注母院

关注母院

奥特奇公司大学巡回演讲浙江大学站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4浏览次数:464

  

       1012日,奥特奇公司南方区总经理卢克伦,技术经理席鹏彬博士,市场部王硕一行三人专程来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奥特奇大学巡回演讲浙江大学站演讲交流活动。学院副书记王建军,院长助理王昭荣,团委书记陈卫及各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奥特奇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动物保健公司之一,针对动物养殖业所面临的挑战,提供天然的、营养的解决方案。此次奥特奇大学巡回演讲旨在与农业学科院校分享科学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以及在科学技术上的最新理念。
活动首先由党委副书记王建军致欢迎辞。王建军对奥特奇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肯定了企业参与高校人才培养的模式,希望在座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能充分利用本次演讲交流机会,加强对行业的了解,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接下来,奥特奇公司南区总经理卢克伦介绍了奥特奇公司的理念、价值、产品,并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做好人生规划,希望同学能为自己所学的专业感到自豪,因为我们解决的是人类健康食品的问题,并邀请同学们学成后加入奥特奇公司。其后,奥特奇公司技术经理席鹏彬博士作了“后抗生素时代的功能性添加剂研发趋势”的学术报告,使在座师生对饲料市场的研发趋势有了新的了解。
 
 
最后奥特奇公司市场部王硕介绍了奥特奇青年科学精英奖活动。该活动是由奥特奇公司创办,目的是在全球大专院校动物研究领域大专院校的学生中促进科研,奖励英才。同时,公司还向学院赠送了《实用家禽营养》,《后备牛培养》以及《奶牛信号——牧场管理的使用指南》等相应领域的权威书籍。本次活动对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在科研以及求职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研究生科
201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