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院

关注母院

继往开来展青春之宏图 求是创新谱奋斗之华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1浏览次数:224

 

 
10月9日晚,学院研博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紫金港校区动物科学学院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团委副书记陈卫、第十二届研博会主要成员和10、11级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第十二届研博会办公室主任周红梅同学主持。
王建军副书记首先致辞,他对往届研博会举办的各项活动予以了肯定,并对新一届研博会成员的工作寄予厚望,他希望新一届研博会能够为学院与全体研究生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积极承担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爱院、荣院教育,认真开展平安校园建设,把研博会建设成一个广大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实践平台。他希望与会代表履行神圣的职责、投好庄严的一票,选出能真正为同学服务的新一届研博会主席团。
接着,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高权素同学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代表学院全体本科生对第十二届研博会的工作表示认可与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研博会成员加强团队建设,继续发挥承上启下的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影响力,并期望新一届研博会能一如既往为同学们提供发现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
随后,第十二届研博会副主席任妮妮做了题为《继往开来扬求是之风,奋勇拼搏展创新之路》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了研博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汇报了研博会以讲座、论坛、竞赛、考察、团辅、晚会等多种形式在服务师生、团队建设、校园文化、合作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她对新一届研博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博士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和计、监票人员名单。新一届主席团9名竞选者依次进行了3分钟热情澎湃的演讲,并接受了与会代表的提问。竞选者们竞选者们谦逊的态度、清晰的思路、流畅的表达和创新的工作设想,博得了与会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最后,经过现场投票、公开唱票,马义涛、王炳、孙冰冰、刘美同学当选为学院第十三届研博会主席团成员,学院第十三届研博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新一届的研博会将继续密切配合、贴近同学,在就业指导、学术交流等方面为同学提供有益的帮助,并从各层面、多角度更好地丰富研究生生活,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研博会的活动中来。
 
第十三届研博会
2011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