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院

关注母院

学院与台湾中兴大学兽医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30浏览次数:325

 

9月25日至28日,台湾中兴大学兽医学院教授董光中副院长率兽医系主任郑丰邦教授、教学动物医院李卫民院长、兽医系副系主任林永昌教授、兽医系徐庆霖教授一行五人,访问了我院。
董光中一行访问我院期间,学院杜爱芳副院长、动物医学系胡松华主任分别带领动物医学系的部分教师与来访团进行了交流,并由董光中和杜爱芳分别代表台湾中兴大学兽医学院和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均表达了在兽医人才培养、教学医院建设、教师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强烈意向。
董光中一行访问我院期间,还参观了学院本科教学实验中心、动物医学系科研实验室和教学动物医院,并为我院师生介绍了台湾兽医的起源、中兴大学兽医学系的教学、科研情况及中兴大学兽医教学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兽医实习医师、住院医师及专科医师的养成教育情况,动物医学专业的部分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交流活动。
董光中访问我院期间,还代表台湾中兴大学兽医学院向我院刘建新院长和杜爱芳副院长发出了访问邀请,并邀请动物医学系的教师参加将于2011年11月15日到16日在台湾台中市举行的由台湾中兴大学兽医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联合主办的两岸伴侣动物医学暨公共卫生国际研讨会,学院相关教师欣然接受邀请并表示将在合适的时间访问中兴大学兽医学院。
 
 
 
动物医学系
本科实验教学中心
201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