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院

关注母院

学院周继勇教授荣获“浙江省农业科技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6浏览次数:253

日前,浙江省人民政府发布浙政发〔2011〕63号文件,对浙江省农业科技突出贡献者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学院长江特聘教授周继勇荣获“浙江省农业科技先进工作者”称号。农学院刘树生教授荣获“浙江省农业科技突出贡献者”称号,并获省政府颁发的20万元奖金;农学院长江特聘教授喻景权也荣获“浙江省农业科技先进工作者”称号。
本次共有10位“浙江省农业科技突出贡献者”和115位“浙江省农业科技先进工作者”受到省政府的表彰。获奖者均为以服务“三农”为己任,积极投身农业科技研究和成果转化、推广应用,深入实施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工程和新农村建设科技推广工程,扎实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服务创新,不断提高农业科技创新能力和应用水平,为促进现代农业建设、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典型。

 
 
 
党政办公室
科研科
201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