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院

关注母院

学院2011级研究生迎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2浏览次数:243

 

9月2日上午9时, 2011级研究生欢迎大会在学院大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刘建新,党委书记潘炳龙,副院长彭金荣、杜爱芳、党委副书记陈凯旋等领导,各系所负责人,研究生科和团委相关老师新生德育导师参加了欢迎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杜爱芳主持。
 
 
首先,杜爱芳向2011级研究生新生隆重介绍了与会领导与老师。随后,刘建新代表学院对全体研究生新生表示祝贺与欢迎。接下来,他从学院的概况谈起,介绍了学院师生的情况以及科研与学科建设的发展进程。他对全体研究生新生寄于厚望,希望大家作为一名身处研究型大学的研究生,应注重创新性研究,逐步与国际接轨,并提醒新生同学们深化自身发展目标,明确来到浙大做什么,学什么。最后对全体研究生新生提出三点期待,第一,刻苦求学、不断进取;第二,求是创新,追求真理;第三,遵纪守法、严于律己。
 
 
紧接着,研博会副主席周青、2011级研究生新生金晓露分别作为老生、新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充满激情的言语激励着每一位新生同学去追求更高的目标。
 

 
 
之后由潘炳龙讲话,他从研究生新生的最基本利益出发,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研究生新生进校后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其中包括物理、学术及管理环境,早日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科研过程中去;第二,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争创优秀业绩;第三,希望同学们自觉维护学校安全,积极保障自身及他人的人身、财务安全,弘扬求是学风,防止学术不端。
 
最后,杜爱芳总结了本次研究生欢迎大会,并殷切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几年内取得丰硕的成果。
 
 
2011级研究生欢迎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愿动科学院的新人们能再创辉煌,愿动科学院蓬勃发展!
 
                     团委
2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