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院

关注母院

学院召开纪检工作会议,推进廉政建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06浏览次数:237

 

为完善学院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强化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和全院师生反腐倡廉意识,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浙江省以及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决策部署,学院于76日上午在紫金港校区248会议室召开纪检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学校《浙江大学反腐倡廉建设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精神,推进学院廉政建设。潘炳龙书记、刘建新院长,彭金荣、杜爱芳副院长,陈凯旋副书记,三系一所主任、所长、教工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炳龙主持。
 

 

会上,潘炳龙首先传达了学校反腐倡廉情况通报会和陈子辰常务副书记在此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各单位第一要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提高认识,构筑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第二要贯彻廉政建设责任制,完善权力约束,实施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决策机制;第三要加强监督,加强自我约束。会上,潘炳龙结合学院实际对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加强廉政建设;第二要落实学院“反腐倡廉建设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把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到人;第三要重点抓好“生物安全”、“保密”、“科研经费管理”等专项工作,切实推进学院廉政建设,科学管理,推动学院建设与发展。
 
 
 
 
党政办公室
2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