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院

关注母院

学院隆重举行2011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7浏览次数:297

 

 
623日上午9时,学院在紫金港校区新大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1届毕业生大会。学院院长刘建新、党委书记潘炳龙到会并讲话,学院副院长彭金荣、杜爱芳,部分系所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和德育导师,研究生教育科王昭荣,本科教育科王清华,团委陈卫、沈磊及全体2011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凯旋主持。
 
 
刘建新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2011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留学时的体会,最后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能够诚诚恳恳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不忘“求是”校训的指引;二是希望毕业生奋发自信,不断进取,走上社会后要适应自身的角色转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自身的贡献;三是希望毕业生胸怀大志,树立为校为院争光的决心。
 
  
 
接着,竺可桢奖学金获得者李兴华和将赴新加坡留学的徐良分别代表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生上台发言。李兴华回顾了他在动科院多年学习的体会和收获,感谢学院和老师对学生培养所付出的努力。徐良作为本科毕业生的代表,回顾了同学们的成长历程,他的发言生动幽默,让07级本科生回忆起了共同经历过的趣事,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欢笑,最后他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感激和对同学的不舍之情,希望同学们都能过上自己理想的生活。
 
 
最后,潘炳龙祝贺毕业生通过努力顺利毕业,衷心感谢一直支持学院工作的毕业生们,他希望毕业生们走好人生路的每一步,为将来的继续深造或工作做好准备。毕业之后同学们都将成为浙大的校友,希望同学们毕业以后都能与母院保持紧密联系,以母院作为坚强后盾。
 
    
       毕业的脚步已经临近,同学们的情谊在这离别时分更加深厚,对学院和学校的感激和不舍之情也愈发浓厚。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毕业生必将恪守“厚德博学,慎思敦行”的院训,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带着在求是园中学到的知识和本领,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团委
                                           201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