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大北农集团总裁邵根伙博士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9-02-20浏览次数:2049

邵根伙简介:

邵根伙,男,1965729日出生,浙江金华人。现任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1982年至1986年就读于浙江农业大学,1986年至1991年在中国农业大学硕博连读,获农学博士学位。1991年至1993年任教于北京农学院。199410月创建北京大北农饲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任董事长、总经理。

1993年,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创办了大北农饲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大北农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报国兴农、成就自我的企业理念,以创建全球最大农业知识企业为发展目标,致力于以高科技发展中国的现代农业事业。该公司从两万元开始,经过十七年发展,形成了以饲料、动保、种业、植保为主体的科技产业,以中国农民大学、农博网为两翼的农业知识产业,拥有30名博士、70名硕士、5名享受国家级政府津贴的高级专家组成的研发队伍,5000多名员工、40多家生产企业、分公司和500多家专营店、1000多个县级知识服务站的农业知识企业集团。2010326日,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首次公开发行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