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学院召开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五次例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7-04-09浏览次数:397

学院召开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五次例会

 
       

200742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召开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五次例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金佩华主持,党委副书记潘炳龙,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作小组成员汇报了各自上一周所做的工作。目前,学院初步建立了校友数据库、校庆网页,开展了对院徽、院标的征集、修改,启动了师生平安基金的捐赠工作,对学院基金章程和学院校友分会的章程(讨论稿)进行了修改;召开了各系所负责人会议,落实校庆有关工作;给每位校友发出了参加校庆活动的邀请信;编辑学院校友名录工作取得了较好的进展。会议对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并研究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下周要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三系一所要进一步完善校友数据库;二是各科(室)要做好图片展方案策划和准备工作;三是要做好学术报告、优秀校友论坛的准备工作;四是要做好师生平安基金的捐赠工作。

金佩华书记在会上总结了上周系所、各科(室)校庆筹备工作情况,肯定了大家所作的努力。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做好校庆筹备工作,以“联络校友,增进情谊,加强合作,整合资源,促进发展”为宗旨,通过校庆活动创造“知校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为建成国内外一流的动物科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

                                              

 

 

党政办公室

20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