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学院召开系所负责人会议,部署110周年校庆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7-04-06浏览次数:356

学院召开系所负责人会议,部署110周年校庆工作

 
       

 

 

2007329日上午,学院召开系所负责人会议,部署110周年校庆工作。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系所负责人、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炳龙副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前一阶段学院校庆筹备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在学院全体教师、校内外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发展联络与110周年校庆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目前,学院已经初步建立了校友数据库、校庆网页,开展了征集院徽、院标工作,还初步确定了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动物科学学院分会的组织框架,起草了学院校友分会的章程,开展筹措建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动物科学学院基金的有关工作。下一步各系所要动员全体师生,积极投入到110周年校庆工作中去,通过110周年校庆活动,展示学院风采、拓展学院发展空间、营造“知校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

金佩华书记在会上总结了校庆筹备工作情况,并着重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校友分会和学院基金的筹备情况。学院准备在110周年校庆的学院庆祝大会上,成立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动物科学学院分会和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动物科学学院基金,目前,学院已经起草了校友分会章程和学院基金章程,确定了校友分会和基金会的组织架构。金佩华书记同时指出,目前校庆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希望各系所群策群力,广泛发动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校庆的各项活动中,进一步加强学院、校友和社会三方面的联系与互动,促进学院和谐、健康、科学发展。

会议还就学院校庆筹备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常务副院长刘建新、副院长方维焕等对成立学院校友分会和学院基金等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党政办公室

2007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