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学子在线

青春不散场,梦想不离席——动物科学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者:乔恒宇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339

前路漫漫,离情依依,2019621日,在动物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即将毕业奔赴祖国各地的工作岗位之际,学院在E122报告厅举行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悦、院长汪以真、副院长杨明英、副院长李肖梁及各系所、相关科室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任课教师、辅导员一道,共同送别又一届的动科学子。



在完成了毕业合影之后,学院师生齐聚E122会议室,欢送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伊始,学院院长汪以真老师致辞。汪老师在致辞中向学院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并希望19届毕业生能铭记在动科院的美好回忆,时刻不忘以“厚德博学,慎思敦行”的学院院训严格要求自己,相信动科院定是江山代有才人出,动科学子定能拥有锦绣前程,成为学院的骄傲。


随后,举行了优秀毕业生表彰仪式和2019届班级校友联络员的聘任仪式。副院长杨明英老师和副院长李肖梁老师分别为获得2019届浙江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和2019届浙江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李肖梁老师还为黄开朗、宗明瑞、钱昱等三位同学颁发了校友联络员的聘书。




会上,播放了由学生会为2019届毕业生精心制作的祝福视频。在视频里,班主任老师、辅导员和在校生各班同学向毕业生表达了祝福,一股温馨的暖流在场内的毕业生心底流动。

特种经济动物专业的本科生钱昱同学和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的博士生马岩同学作为本科、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四年来对学院和老师的感谢,并表达了对同窗多年的同学的祝福与不舍,将来无论身在何处,一直都记得自己是浙大动科人,与动科院之间那血脉相连的关系永不会断。


毕业生感恩赠礼环节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毕业生代表向王华兵老师、杜华华老师和王华南老师等三位班主任和德育导师代表谭勋老师献上了鲜花,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本科生代表还向班主任老师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同学们说,班主任老师兢兢业业,全心全意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心血,送上这些礼物,希望老师们以后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更注意身体,多抽出时间陪伴家人。


最后,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了一副院训书法挂轴,作为毕业的纪念。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悦老师代表学院接受了毕业生们情深义重的纪念品,并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


欢送大会在悠扬的校歌中落下帷幕,学院向毕业生赠送了刻有院徽的名章,毕业生继续在E136进行毕业欢送Party,共叙同窗之情。




青春不散场,梦想不离席,毕业是一段生涯的结束,更是新生活的开端。2019届毕业生自这刻起将收拾行囊、各奔东西,去追逐自己的梦想,衷心祝福动物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鹏程万里、万事胜意,眼前有宏伟的人生蓝图,心中有动科人的执着和远方!

学院团委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