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专栏

院庆专栏

学院百年院庆之院名石、院训石落成揭幕仪式

发布者:秦雪儿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842

518日,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百年院庆活动之院名石、院训石落成揭幕仪式在紫金港校区动科学院大楼前举行。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学院畜牧82级校友吴天星,浙江汇能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原动科院教师陈贵才,动科学院院长汪以真,副院长杨明英,党委副书记叶艇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揭幕仪式,仪式由杨明英副院长主持。

汪以真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热烈欢迎吴天星、陈贵才校友的到来,并对他们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讲话中提到动科学院因畜牧而生、因改革而强、因人才而盛。学院之所以能够历经沧桑而创百年辉煌,得益于全体动科人始终秉承厚德博学,慎思敦行的院训,始终坚守俯首甘为孺子牛的高尚情怀,始终昂扬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风貌,始终怀有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希望青年学子学习牢记。

吴天星校友在讲话中表示,捐赠设立院名石,是在百年院庆之际,作为动科校友,饮水思源,感恩母校的一种感恩心意。陈贵才校友在讲话中对八字院训做了深刻解读,希望厚德博学、慎思敦行的院训能刻在每个动科学子的心中,相伴一生。

学院领导和捐赠校友分别为院名石、院训石揭幕并合影。院名石和院训石缓缓呈现在众人面前,揭幕仪式在众人高喊百年动科,生日快乐的呼声中顺利结束。此次院训石、院名石揭幕仪式增强了动科人爱院荣院的荣誉感,帮助大家深刻领悟院训精神,激励动科人共同为建设下一个百年辉煌而努力奋斗。


动物科学学院

201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