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专栏

院庆专栏

动科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者:秦雪儿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700

2018519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百年院庆之际,动科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纳米楼395会议室举行。主持人由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李肖梁担任。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第二届理事会舒惠国会长发表讲话。舒会长对过去五年来校友会分会在积极构建校友服务平台、筹措项目基金,发挥沟通校友、反哺母院、共创辉煌等方面的作用给予了总结和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校友提出了团结拼搏,和谐求是的新展望。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第二届理事会刘建新常务副会长作工作报告。报告中首先感谢了理事和校友们的卓越贡献,然后将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概括为七个方面,包括:由点至面构筑校友交流平台,开通校友网、建立微信群等;完善校友大本营建设,建立学校第一个校友之家;校友密切互动汲取智慧建立学院,组建了校友联谊会;传承感恩文化,编撰《百年动科 春华秋实》院庆文集;构筑科技合作平台,合作进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关心动科学子成长,进行生涯规划指导;筹措教育基金,成立了教育基金平安基金等。

接着,全体成员鼓掌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顾问、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名单,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名单,以及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接下来,第三届理事会汪以真常务副会长进行讲话,他首先感谢了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表达了对校友能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发展、培养精英人才的希望,然后提出希望学院能为校友做些工作,例如为企业校友搭建平台,举办企业家联谊会等。

随后,主持人李肖梁就理事会章程修订稿进行了介绍讨论。

最后全体理事、校友进行了合照留念,本次动物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落幕。

                                                            动物科学学院

                                                            2018年5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