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院庆专栏

相约五十年,重叙同窗情——63级兽医专业校友相聚紫金港

发布者:秦雪儿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79

初春四月,桃红柳绿,鸟语花香。417日,原浙江农业大学63级兽医专业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组织50周年同学聚会,重温求学时光,再叙师生同窗情谊。


弹指一挥间,昔日懵懂少年已到古稀之年。校友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紫金港西区求是大讲堂,校史馆、科技馆等,并在学院E250会议厅举行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悦、动物医学系原系主任胡松华代表学院欢迎校友返校,楼建悦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百年院庆工作筹备进展情况,并对兽医63级校友献锦旗表示感谢。最后,楼建悦向校友代表发出百年院庆纪念大会邀请函,诚挚邀请校友们在519日院庆日回母院参加院庆庆典活动。

校友们感叹学院发展变化之大,由衷地感到欣喜与自豪。彼此想说的话太多太多,有聊不完的前尘往事,更有道不完的喜悦沧桑。校友代表表示,真诚感谢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预祝母院百年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年华似水,岁月奔腾如歌,校友们此次相聚紫金港收获了满满的回忆。

                          

党政办公室

 201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