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庆专栏

聚沙成塔 百年动科捐赠项目——打造百年动科通天塔

发布者:秦雪儿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372

    百年动科,俊采星驰;百载树人,春华秋实;同心奋进,筑梦一流。2018519日,浙大动科院将迎来百年华诞。站在百年历史的新起点上,为了把学院各项事业做得更好更优,为了在建设世界一流动科院的宏伟进程中融进每一个学子和各界朋友的力量,我们郑重地向各位师生、校友和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倡议:聚沙成塔,集腋成裘,请您积极为浙大动科院的办学事业捐资募款!筹得的资金将用于浙大动科院教育基金平安基金及校友发展联络工作。

图片3_副本.jpg

为您自豪,历经百年岁月昂然屹立在强手如林的求是园中;

为您骄傲,走过世纪征程培育了上万名优秀学子,政产学各界群星璀璨;

为您祈福,双一流建设插上腾飞的翅膀,向农牧业和生命科学的王冠——动物科学的通天塔奔去;

为您献上我的一份心意——不论多少,代表动科学子和合作伙伴对百年动科的美好祝福和真挚热爱!

浙大动科学院将继续秉承“厚德博学,慎思敦行”的院训,携手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奋力续写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隽永华章,为建设世界一流的动物科学研究型学院而不懈奋斗!


捐赠方式:

扫下面二维码,进入微信界面,点击“我要捐赠”参与众筹,或发起“邀请朋友一起捐”。

起捐额度不限,可选择您所希望的任意数字捐赠,也可选择有纪念意义的数字捐赠,如:2018年浙大动科院100周年纪念、入学年份、届别等等。不在乎金额大小,永远铭记您爱校爱院之心。殷切期待您的关注响应和热情参与,衷心感谢您对学院发展及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