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院庆专栏

学院举行百年院庆倒计时牌100天揭牌仪式

发布者:秦雪儿发布时间:2018-02-08浏览次数:414

2018年2月8日,在距动科院建院100周年纪念日还有100天的重要时刻,学院举行了院庆100周年倒计时牌揭牌仪式。当院庆100周年倒计时牌上的红绸被揭开的一瞬间,在场师生齐声为百年动科点赞祝福。祝福百年动科明天更辉煌!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九日,惠风和畅,万木苍翠,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将迎来百年华诞,以“同心奋进、筑梦一流”为院庆主题,围绕“文化动科,百年动科,筑梦动科”三条主线开展,举办“重温办学历史、提升学术声誉、彰显校友力量、庆贺百年华诞”四大活动,活动项目包括传承、庆典、学术论坛、展示、揭牌纪念捐赠、校友、文体等七类活动,旨在彰显精神,弘扬学术,凝聚力量,促进发展,把院庆办成“学术的盛会,师生和校友的节日”。诚邀海内外校友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友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忆往昔峥嵘岁月,叙师生殷殷情谊,话明日宏图再展。

                                                                   党政办公室

                                                                  2018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