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庆专栏

“多彩动科”动物科学学院百年院庆摄影图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秦雪儿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118

流金岁月,百年光荣。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九日,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将迎来一百周年院庆。为了营造良好的院庆氛围,增强学院的人文底蕴,学院拟开展“多彩动科”动物科学学院摄影图片展,现将图片征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所有愿意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

二、活动时间

2018130日——320

三、征集内容

1.“成均在浙——动科院环境摄影”。

定格学习、科研、实验过程中师生的精彩瞬间,反映科研学习生活中的美好回忆;动物科学学院大楼及其他与动科院有关景物的摄影作品。

2.“百年动科院——动科院老照片征集”

征集动科院的老照片、历届毕业照以及与动科院历史相关的照,追寻当年前辈创业足迹,鼓舞后学。

四、图片要求

1.提交作品的邮件及附件名称要注明参赛人信息作品名称;邮件正文选填作品介绍。 例:“【多彩动科:成均在浙/在浙之灵/百年动科院】李丽+邮箱+联系电话+作品名称”, 以邮件附件形式提交至邮箱:zjudk100@163.com

2.老照片需是反映学院历史或与动科院有关的老照片。作品有历史底蕴,需附文字说明。

3.若作品为多幅应有共同的主题或内容具有连贯性,主办方有权在多份作品中选出较好的若干作为候选。

4.作品允许为提高观感进行适当的后期处理,但必须是原创作品。版权纠纷由投稿人自负。

五、联系方式

乔恒宇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大楼E座动物科学学院E126办公室。电话:0571-88982306

六、其他

1.优秀参赛作品将择地展出。

2.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拥有对提交作品的使用权(包括使用、复制、传播)。

3.图片一经采用,即赠送学院百年院庆文集1本、百年院庆纪念品1份;

4.其他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动物科学学院

                                                           201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