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庆专栏

同心奋进 筑梦一流——动科院百年院庆一号公告

发布者:秦雪儿发布时间:2018-01-01浏览次数:319

        百年动科,俊采星驰;百载树人,春华秋实。

        溯至1918年,浙江省立甲种农业学校增设兽医科。自此,一代代动科人潜心治学、不负使命;在时局动乱中救亡图存,在西迁办学中艰辛跋涉,在改革开放中奋力前行,在争创一流中乘势而上;一路薪火相传,弦歌不辍,终成今日动物科学学院之熠熠生辉。风云砥砺,光影百年,动科人始终以动物科学教育研究为核心,坚持学以致用、服务社会,在畜牧养殖、动物医学、蚕蜂水产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百年乳育八千校友,桃李芬芳香满天下,硕果累累报效家国。今日的动物科学学院,办学特色日益鲜明、办学布局日臻完善、办学实力日渐雄厚,立志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奉献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拥抱新时代,起于新百年。今日的动科人,将继续秉承“厚德博学,慎思敦行”的院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高尚襟怀,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进取精神,奋力续写孕育英才与贡献社会的隽永华章,为建设世界一流的动物科学研究型学院而不懈奋斗!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九日,惠风和畅,万木苍翠,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将迎来百年华诞,现诚邀海内外校友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友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忆往昔峥嵘岁月,叙师生殷殷情谊,话明日宏图再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二零一八年一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