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动物科学学院畜牧兽医系79级同学举行毕业30周年纪念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963

 
 
 
金秋送爽,欢声笑语!浙江农业大学畜牧兽医系79级同学毕业30周年纪念会,于2013年11月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动物科学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42位同学与学院领导、学长代表及班主任老师,亲切欢聚一堂,重温师生情谊。



三十载寒暑,弹指一挥间。浙江大学动科学院对这次同学会十分重视,把它列入了浙江大学值年校友返校计划。学院院长彭金荣、党委书记潘炳龙,副院长杜爱芳等领导出席同学会,学院老领导、学长代表刘建新、方维焕老师以及畜牧79-1班、兽医79-1班班主任陈盛禄、方惠英、屠友金、于涟老师参会共庆毕业三十周年。



岁月如歌,时光荏苒。三十四年前的这一天,我们憧憬着同一个梦想,相聚在华家池畔同窗学习;三十四年后的同一天,我们怀揣着同一份感恩,又相约在紫金港共叙真情。毕业30周年同学会由蔡渭明同学主持。会议首先由彭金荣院长和潘炳龙书记分别致辞。两位领导对同学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返校表示诚挚欢迎,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动科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历程、学科规模和所取得的成就,展望了动科学院创建世界性一流学院的美好愿景。刘建新、方维焕学长在发言中感谢同学们对母校学院一直来的关心支持,并勉励大家相互携手,共创辉煌,为母校学院争光。老师之恩,山高水长。曾任教于牧医79级的陈盛禄、方惠英、屠友金、于涟老师先后发言,使同学们再一次聆听到了老师们熟悉的声音和谆谆的教诲。



随后,面对多年不见的同窗或是难得一见的恩师,石放雄等同学都情不自禁地拿起话筒,他们或是诉说着对母校、对母系、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或是回忆着当年一起成长的青葱岁月,亦或是激昂地讲述毕业后拼搏奋进的峥嵘历程。其中,不远万里、远渡重样,专程从美国赶来参加同学会的诸葛荣华同学,与师生们分享了他在美国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of medical school执教经历与研究成果…..。三十年再聚首,当年的青春少年如今已是两鬓斑白,但同学间的情谊、对母校和老师的情谊却始终如初。同学们纷纷表示,四年的恩师教诲、同学情意,将是大家永远眷恋的精神家园。衷心感谢老师们当年传道、授业与解惑之恩,祝愿老师健康长寿,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会上,蒋永清同学代表同学会筹备组向同学们报告了同学会筹备情况,并对同学们积极支持、踊跃参加同学表示衷心感谢!
同学会后,同学们与学院领导、学长和老师们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浙大紫金港校区。

 
79级畜牧兽医同学会筹备组
2013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