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学院畜牧59级校友返校召开同学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11-05浏览次数:493

 
1015-16日,学院畜牧59级校友,在学院退休教师葛姣珍老师的热心张罗下,在杭州召开了毕业50周年同学会。来自全省各市县的47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15日和16日上午,校友们座谈、交流、游玩,安排了许多的活动,同学们互诉同窗友谊、大家回顾青春岁月,分享五十多年的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



16日下午,47位校友来到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潘炳龙热情接待校友,对59级校友值年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会上,许多校友充满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回味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诲,气氛热烈。



在洋溢着欢歌笑语的热烈氛围中,学院将学校校友会专门为毕业值年活动制作的毕业五十周年纪念牌和学校徽章一一发给每位校友,还向每位校友赠送了《动物科学学院院史》、《动物科学学院校友名录》和院徽等纪念品。校友们纷纷表示这是值得珍藏的纪念品。会后,校友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紫金港校区。

 
 
 
党政办公室
201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