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学院党委书记潘炳龙带队参观校友企业――浙江新三和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1-11-15浏览次数:812

 

111012日,学院在丽水市隆重举行青年学者报告会两周年总结交流活动。学院院长刘建新、党委书记潘炳龙,副院长彭金荣有关科室负责人及青年教师、博士后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1111日上午,学院在丽水市莲城宾馆召开了青年学者报告会两周年总结会。
1111日下午,潘炳龙书记带领青年教师参观了学院校友曾玉荣创办的浙江新三和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曾玉荣是学院1992年畜牧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分配在金华市武义县农业局工作。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于1998年毅然下海,创办了丽水市三和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之初从一间旧办公室开始创业,仅以兽药、饲料添加剂、养殖器械经营为主,经过不断的探索,不断的奋斗,公司业绩稳步上升,企业规模不断扩大。200012月正式更名为丽水市新三和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开始涉足肉鸡养殖、添加剂预混合饲料及兽药的生产。2001年公司建成三个肉鸡饲养基地,年产肉鸡120万羽;20038月建成新三和添加剂预混合饲料厂20046月,位于丽水市天宁工业区的新三和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新厂区竣工。923日新三和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兽药厂粉/散剂、预混剂车间顺利通过国家农业部GMP验收;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目前,新三和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以生产研发兽药、饲料添加剂、预混合饲料和经销代理兽药原料、制剂及肉鸡、肉猪养殖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股份制企业,初步实现了曾玉荣校友要为社会提供优质动物产品的梦想。
 
 
浙江新三和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具有先进的企业文化,他们以“竞取之和、交融之和、人心之和”的精神理念,结成自主、文明、开放的知识群体,实行高效管理、科技并重的有效经营。创立诚信品牌,创造优质产品,创建平等、友善、富裕的新三和家园。我们相信浙江新三和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在曾玉荣校友的领导下,坚持“竞和、融和、人和”办企理念,一定会更加兴旺发达。
 
 
党政办公室
20111114
 

浙江新三和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