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招生

关于公布第十届全国AS&LS优秀大学生杭州夏令营学员录取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朱华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175


2019年“印象西湖*相约浙大”——第十届全国AS&LS优秀大学生杭州夏令营活动开始报名以来,得到了国内高校众多同学的支持和关注,学院共收到了来自全国46所高校近190份报名材料。

为了搭建一个全国高校动物科学、生命科学优秀学子的交流平台,学院经过认真、慎重的材料审核,综合高校均衡、专业分布等因素,主要根据同学们的学习成绩、外语水平、科研经历、进一步深造的愿望及其他方面表现进行比较,拟录取东北林业大学秦啼67名同学,具体名单公布如下:

第十届全国AS&LS优秀大学生杭州夏令营学员录取名单

(以申报意向专业和本科所在学校排序)

   2019年暑期夏令营营员录取名单(共计67名上网公布)20190627.xlsx

 

注意事项:

1. 请已录取的夏令营营员扫码进群。


2. 报到时间、地点:2019715830-16:00)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3. 如无法参加本次夏令营的营员,请务必在75日前提前告知;一旦报到,无特殊情况须全程参加夏令营。

4. 相关事宜可咨询:团委 刘老师0571-88982306liukangning@zju.edu.cn

研究生科 朱老师0571-88982326hzhu@zju.edu.cn

 

 

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201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