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关于公布2018年动物科学学院博士生“申请-考核制”初审结果及复试名单的通知(更新)

发布者:朱华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329



根据《动物科学学院2018年博士生“申请-考核制”实施方案2018年报名学院博士考生并完成网上报名交费共计54人,其中寄送并提交材料42人。经学院研究生教育科和两个一级学科初审,报学院博士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现公布2018年动物科学学院博士生“申请-考核制”初审结果和进入复试的名单。具体名单请见附件。

几点注意事项:

1.名单中需要参加外语考试的考生,请关注浙江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处网上关于考试时间和地点、打印准考证等相关内容的通知。外语考试成绩由学校统一划线,须达到浙江大学外语分数线要求,方能参加学院组织的复试。

2.专业笔试时间初定四月下旬或五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所有参加学院复试的考生参加。

3.有关复试事宜请考生关注学院网上通知,复试时间和地点等内容的通知预计于20184-5月发布,具体以学院网上正式通知为准。

 

 

附件:

2018年动物科学学院博士生“申请-考核制”初审通过进入复试的名单(更新)20180115.xls

2018年动物科学学院博士生“申请-考核制”初审未通过名单(更新)20180115.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