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关于公布第八届全国AS&LS优秀大学生杭州夏令营学员录取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2883

 
 
2017年“印象西湖*相约浙大”——第八届全国AS&LS优秀大学生杭州夏令营活动开始报名以来,得到了国内高校众多同学的支持和关注,学院共收到了来自全国30所高校150多份报名材料。
为了搭建一个全国高校动物科学、生命科学优秀学子的交流平台,学院经过认真、慎重的材料审核,综合高校均衡、专业分布等因素,主要根据同学们的学习成绩、外语水平、科研经历、进一步深造的愿望及其他方面表现进行比较,拟录取王馨语等55名同学参加716-19日的夏令营活动,具体名单公布如下:
 
夏令营邀请函将于下周发出,录取的同学请注意查收,相关注意事项在邀请函中均有说明。录取的同学请在623日之前,在学校夏令营报名系统中说明邮寄地址,以便邀请函顺利送达;如不能参加,请尽快与我院沟通联系,以便把机会让给其他愿意参加的同学。71日前未提前告知,视为参加;一旦报到,无特殊情况须全程参加夏令营。
夏令营报到时间、地点为:2017716830-16:00)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详细地址会在邀请函中说明)。请营员提前预定来杭车票(学院负责来杭单程火车硬座费用)。
未尽事宜可联系:团委陈老师 0571-88982306dkchenwei@zju.edu.cn
研究生科朱老师 0571-88982326hzhu@zju.edu.cn
 
  
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201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