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浙江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0年 05 月 09日 16:11
访问次数:17797

根据《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浙研教字〔20172号)、《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浙研教字第〔202002号)规定,现启动2019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一、评选范围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范围为201891日至2019831日获得学术型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下列硕士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1、涉密硕士学位论文;

 2、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已经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者的学位论文。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纸质材料要求

1、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附件五)1份。表中推荐的优硕论文应按学科代码排序,同一学科有多篇推荐优硕论文的,按推荐次序排序。

2、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六)1份。

3、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附件四)。代表性成果应按填写顺序排序,成果若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证明材料须提供刊物封面、目录及学术论文复印件;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只须提供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科技成果奖励或专利,只需提供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

(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电子材料要求

    1、硕士学位论文及与上述纸质材料完全一致的全套申请材料。

    2、电子材料命名规则:

 1 硕士学位论文:33_二级学科代码_YS学号_LW(33_081202_YS152013120001_LW);所有推荐论文形成一个文件夹, 命名为:学院_优硕_论文。

 2)其他材料:推荐表在前、证明材料在后装订在一起,电子文档合成一个PDF文件命名为:33_二级学科代码_YS学号_QT(33_081202_YS152013120001_QT; 所有其他材料形成一个文件夹,命名为:学院_优硕_其他。

    3、各学院(系)将申请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学位论文和其他材料制成一个压缩文件包,命名为“学院名称+推荐篇数”,和汇总表(附件五)一起发送至电子邮箱yjsyxwb@zju.edu.cn

三、推荐名额说明

各学院(系)推荐比例为上一学年度授予的硕士学位论文总数的2%,按比例推荐不足1篇的学院(系)可推荐1篇。具体见附件九。

四、报送完成时间

全部纸质材料与电子文档需在2020520日前报送到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见附件八。

五、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研究生综合教育楼904

人:韩老师

      话:0571-88206451

      箱:yjsyxwb@zju.edu.cn

浙江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0.4.17   

附件:

附件四 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

附件五 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

附件六 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附件八 《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 (试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