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A A A

关于提前2019-2020学年夏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补(退)选时间的通知

2020年 04 月 10日 15:05
访问次数:13451

各学院(系),各位研究生,相关本科生、进修生: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夏季学期教学周调整,决定提前研究生课程夏季补退选时间至:420日上午9:00-430日上午11:00。 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补(退)选期间可以补(退)选夏季学期课程(不含春夏连上课程)。所有课程无需经过选课处理,有容量的课程即选即中,没有容量的课程可先候补,等有人退出后按候补志愿先后依次选入。由于部分课程容量有限需要候补,已提交候选意向的课程学生可先上课,以保证课程修读的完整性。

2. 夏季学期需要现场教学的体育课程如羽毛球、乒乓球等本学期将暂停开课,增开可以线上教学的其他体育课程,请夏季已选体育课的同学关注课程调整,如有需要及时操作补(退)选。

3. 补(退)课由学生直接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操作,各学院(系)研究生科及研究生培养处不直接办理补(退)课手续。

4.4月3011:00-17:00各学院(系)和研究生院处理和备份补(退)选课数据。

5. 4月30日下午17:00后,请选课研究生务必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查询确认本人夏季学期的最终选课结果。

研究生培养处

2020年410


附件下载